我上禮拜騎車的時候

遇到紅燈時準備放開油門滑行到斑馬線前

結果油門好像卡住了一樣

我放開油門卻絲毫沒有減速

我很緊張因為我後輪煞不住

還好加前輪一起煞還煞的住

我就這樣一下衝刺一下停止的終於靠在路邊把鑰匙拔掉才把車子完全停住




如此這般


阿滿!










一起練習在煞不住車子的狀況下跳車




不然到時候煞不住的話我可不管你


















這禮拜都沒有上次那種情形發生

感謝主












什麼!

你問我今天標題是什麼意思

我真的也不知道

每次發文讓我最苦惱的就是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