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上篇的朋友請看這 上大學的前置作業


我跟我爸媽一路從基隆載了一整車我的家當到台中學校的所在處

爸媽幫我放好東西後在附近吃了個飯就準備要離去

 

 
電影總會上演母女分離的鏡頭

我在想我可能不免俗的要難過一下以展示一下我細膩的心思












結果我根本就是異常的冷靜

我完全沒有一絲害怕的心情

更可怕的是

我似乎...有點....開心




 
 



 
 








  

不是我不孝

是因為生平第一次能夠擁有自己的東西


第一次能夠一個人霸占電腦

想用多久就用多久

 



 






我們家有三個小孩

什麼東西都要輪流用

電腦也不例外


 

 
 




而且我家電腦是裝在客廳

完全沒有隱私

跟朋友聊天也會被路過的家人給看到




另外一件讓我很嗨的事是

我可以睡上鋪!!!!


在我家我是睡下舖的

上舖在我們一搬進家時就被我姊給搶走了

 

我姊多年以來都一直在霸凌我

值得欣慰的是我還有一個弟弟可以霸凌


因為我是那間宿舍第一個搬進去的人

所以我以為我可以選床位

我興奮的爬上去


 
 
 
 
 




結果一旁的護欄有點低

遮不住我的身體側面 





好危險 翻個身就會跌下去






我在宿舍住了一年後才知道其實床位都劃好了

是我眼殘沒注意到

我原本應該是要睡下舖的

我對不起你

室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