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每天早上起床後一定會把棉被折好

椅子不用時一定會靠好

桌面隨時維持整潔

上課用的書與課外讀物分類擺好

難以分類的小物就放在抽屜裡用紙板隔間 

為了生活要有規律會在牆上掛鐘  點點點點..






  
 








 







阿滿這個人做事是很細心沒錯

生活方面可以說是非常"不檢點"!!!!



她每次都跟我強調她是有原則的

是"亂"不是"髒"

在我看來他兩項都非常符合


我如果不罵他的話

她有時候吃完的東西不會丟掉就一直放在桌上可以放個一兩天

 
 









 

我跟阿滿大一的時候並不是室友

她室友也可以作證


阿滿平時東西也隨便亂放

衣服堆成一堆

要找某件衣服就要像特賣會一樣在衣服堆裡面翻


她有一次把洗衣籃亂放

剛好放在雙層床的樓梯正下方


早上睡她上鋪的室友下來的時候一腳就跌進她的洗衣籃

 
 
 


  

  








就像有些人天生很命苦總是會吸引到爛桃花一樣

我總是會跟很髒亂的人一起住(嗯?有關聯嗎)


在家裡我是跟我姊一起住的

我姊也是超乎想像的髒亂

我一個月回去一次

我睡的下舖每次都被她的東西塞得滿滿的

我要睡的話她再把東西全部般到地上

然後房間地板就會被覆蓋住 要出房間的話要找隙縫一步一步小心的走


做小的一定都很喜歡偷翻姊姊東西

我有一次翻到我姊放在抽屜裡面有一個已經爛掉的雞排

我嚇死了!但我也不敢告訴我姊 所以就任由它腐敗


這就是宿命吧

我跟阿滿還要繼續再當室友了!

最近在找工作跟房子

好累阿~今天跑了好多地方  所以畫的比較隨興請大家見諒


 


--------------------------------------------------------------


鼻妹的每日反思:為什麼姊姊要放雞排在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