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好多事

人生中我第一次遇到如此重大的抉擇

我好恐懼

慎怕做了這個決定後面就步步錯

不論做哪個決定我都好懊惱

我覺得我不斷被拉扯








 
想到破頭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我第一次深刻體悟到很多事不像數學

你可以算出結果的


所有東西都糾雜在一起

我這一兩天也好掙扎

情緒起伏很大

哭的好慘



以往我都不太哭的

我只是偶爾看個片子會感動落一下淚

像是龍貓裡面姊姊哭說妹妹不見的那段



我哭到眼睛好腫

自己看到鏡子都好想笑 


 
  



 





 
  


另外我還很難過再也不能在學校裡借書了

圖書館真得是個很棒的地方

一次可以借10來本書都不用錢的


我今天剛好借了本很棒的書

它讓我情緒撫平不少


 
  




禮物這本書用一種故事的方法序事

跟我以往看的勵志書籍截然不同



我看完以後很感動

我突然覺得豁然開朗了


我一直擔心的是我的未來

所以我一直困在"未來"

忘記當下有多重要


我從來沒思考過別人貼在牆上的"活在當下"有什麼意涵

"當你全心投入在你正在做的事上頭,不胡思亂想,你就會好好地享受生活。然後你會更快樂、更有活力。
 
你只專注在當下發生的事上面,而那樣的專注和專心一志會帶領你達到成功的境界"(引用至禮物) 

  

 

這本書推薦給迷網的你 或是跟我一樣的畢業生 還有正在準備考試的考生 

我剛剛小酌了一番所以心情不錯(有點茫)


感性的鼻妹祝各位心想事成 加油! 






本篇標題由阿滿贊助

加油!你也會是根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