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平常在家都穿這個邋塌樣)










































 媽呀!!!!我幹麻內衣外穿啊!

(ps內衣外穿是由瑪丹娜的帶動,在八零年代掀起的穿衣風潮。)
  



阿~不行!快沒時間了!



 





 





 











 











 




我整個人脫到忘我

連內褲都脫了


救命啊!!我真的很容易心不在焉

差點被自己活活笑死


我記得我有一次洗澡也是心不在焉

洗完澡後洗頭

洗完頭後我又洗一次澡

我忘記我已經洗過澡了

真是太厲害了!

到達完全reset的境界







看完給一個推不然我就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