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引退!!!

 

相信大家都知道吳尊要退出飛輪海

所以我想要去填那個肥缺

吳尊是汶萊王子我是基隆小公主有何不可

目標是打造下一個一女兩男像F.I.R一樣的團體


我又在胡說八道了來人阿!快來阻止我阿\


沒有啦~是因為我明天要搬家

搬過去的地方沒有提供網路

要自己去另外申請

所以不知道網路什麼時候會好(媽呀!我會瘋掉)

如此一般未來幾天大家會看不到我



天啊!我剛剛下面原本還要繼續打說

"不過沒關係啦!我會用FB跟大家通報的"

阿沒有網路是要怎麼用FB阿!!!!


 

我會想念大家的

你們不要忘記我啊!!!

我會盡快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