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帥帥

真是不好意思

我人間蒸發太久了








延續前一篇我找房子看這兒


因為一直找不到理想的房子

網站上面找的房子要馬裝潢很漂亮地段卻很差

不然就是地段很好屋齡卻很老


我跟阿滿最後是乾脆選一個喜歡的地段

然後邊騎機車找




 









我們要找的路一直找不到

在附近繞來繞去
 
最後停在路邊看手邊自己印的地圖


好像在演連續劇一樣

看到一半手中紙張就被一陣狂風吹落至地上

我不禁覺得......



 
 
 





  

  




阿滿還在路邊看地圖

我在一旁放空(本人是路癡所以看了地圖也沒用)





 
突然!! 我看到了神!



 

 


 








郵差大概是常常被問路

我只是看著他郵差先生就好像懂我的意思一樣

騎到我跟阿滿的旁邊等我們問他路


這位郵差先生很酷

帶著我國小才看過的墨鏡款式



 

如果要舉例的話大概就是以前的五百在戴的那種

 
 
 


 郵差先生聽了我們要去的目的地後

草草的大概說明要怎麼騎後
 
一聲不響的就騎走了




 


我還想說這郵差真是酷

一下就跑掉了我還想問仔細一點的說


接著就自己憑著剛剛的記憶慢慢騎


我在一個十字路口準備左轉


五百郵差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哀~真是的

五百大哥真是愛耍帥

明明就想要幫我們帶路卻故意假裝不當一回事


他意思大概是要我們跟著他騎

不過他騎得真的有夠快

害我要飆車才追得上他

有高人指點果然有差

不到5分鐘就到我們要找的路


我停下來要準備好好謝謝五百大哥


 
 
 
 
 
 


謝你了.....




 




阿~像風兒般的五百大哥阿~

後會有期啦!




我們花了一下午終於找到現在的家

改天再拍給大家看(如果有整理得話) 






--------------------------------------------------------------------------------


我後來發現找房子搭配google地圖真是絕配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在google地圖上找到你要的地點後

還可以看"街景"

這個街景還不是平面的喔!!

你還可以移動!

所以說找到你想要的房子地點後

你可以在地圖上移動看一下附近環境怎樣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