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有問題

我常常把別人說的話聽錯


前幾天跟兩個朋友一起去吃路邊攤牛排


 











 

什麼!加大只要5塊錢

我當然要加大囉!



 

 


 





我朋友也點了


 





  





 


什麼啊!我想說我朋友怎麼發音怪怪的


她說加蛋嗎?


算了!老闆應該聽得懂他是要加大



而另外一位朋友單點了牛排而已

老闆送上餐了

 
老闆:(拿著3盤牛排)這份是加大的

        這份是單點牛排的


我:老闆我是加大的 


老闆:好這是加蛋的



結果是送上來的三盤有兩盤有加蛋  


而且我的那盤牛排也沒有比較大

什麼啊!!到底是怎麼回事!!!



 
搞了半天根本就沒加"大"這回事只有加蛋喔

我一開始就聽錯了

 
 



 
 






老闆最後也被我搞胡糊塗了

大家是不是也被我搞糊塗了






---------------------------------------------------------------------------



昨天陪兩位友人去算命看手相

我是沒在信算命的啦

但是實在是太好奇了所以我也忍不住給對方算了

姑且叫她師父好了

師父掐了掐我的手

說"耐操不甘願"(還有什麼我忘了)

我說:是什麼意思

師父說:就是你個性很耐操但是你又不甘願去做
 
心中os(怎麼感覺在被她教訓)

 
中間還講了很多

師父提到一個比較特別的是
  



 


(雖然把她畫得很像男的但是她是女的)

 


  


 
 
博愛線?我聽都沒聽過

結果我旁邊兩個朋友卻好像很興奮

 




 

很博愛是好事嗎?

而且我自己認為我是個感情很平淡的人阿?


後來師父又問一句

出國的話有想幹嘛嗎?

我這時才聽懂

喔!!!!!是"國外"線啊!!

還有這種線喔!好international喔


 
喔~那不錯阿

我想說既然我有國外線

那代表我要有錢才能常出國阿

可是師父好像沒提到我有關於錢財方面的線



還是說我以後會被國際人口販子騙去啊!!!!!!


 









反正聽聽就好
  

我們還是腳踏實地過日子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