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掃地的時候都會很緊張

 
 

 






因為我很害怕掃到...............


蟑螂!!!!!!!!!!!!!!!!!!!!!!!!!!!!


 

剛搬來時我就已經用過水蒸式殺蟲劑

那時的確使用過後很多隻蟑螂都跑了出來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

真是大快人心

 

距離上次使用水蒸式殺蟲劑已經差不多有兩個禮拜了

有一次我在掃地時在角落發現了一個不明物體

近看才發現

是...是....


蟑螂腳!!!!!!!!
  








太噁心了!!!

就一隻蟑螂腳在那邊

小腿就跟男人一樣有很長的腳毛(什麼阿)


 
我趕緊把他處理掉然後用酒精消毒那個角落



--------------------------------------------------------------

處理蟑螂的方式有很多種

有些人選擇用殺蟲劑

我是覺得殺蟲劑不太好

既不環保也對身體不好

而且蟑螂還未必馬上就死

我都選擇用最物理的方式



 







我也不想阿

但是這才是最實際的做法啊!

你想想如果等你看到蟑螂再跑去拿殺蟲劑

那蟑螂早就跑走了

而且通常看到一隻蟑螂就表示你的房間一定不只這一隻蟑螂

所以為了避免他回去跟別的蟑螂傳宗接代我都直接把他踩死

 
 
大家都以為我不怕蟑螂

我也是會怕啊!

我只是不想要製造讓蟑螂有更多BABY的機會


 
我很吃虧

大家看到有蟑螂都會叫我去踩

我姊就是

平常揍我都很兇

看到蟑螂就哇哇叫


 
說到蟑螂讓我想到我國中有一段關於蟑螂的記憶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

有一個女同學突然大叫

 




 

打岔一下

我每次都覺得看到蟲子就尖聲大叫的女生很欠扁(不是我姊那種是KEY很高那種)

那種女生搞不好四周沒有人的話他還會直接拿拖鞋打蟑螂


好!回到剛剛

有個女同學大叫有蟑螂

我聽到後也很激動得站了起來





再打岔一下:那時候5566很紅因為一齣戲"MVP情人"

而且那時候張韶涵頭髮梳很高

我沒看MVP情人因為我覺得張韶涵一定是外星人


 
再回到剛剛我說我機動的站了起來

我聽到後面的人說"啊!!跑到那裡了"

蛤?我這裡!!!!!?

我緊張得看了看我的四周圍

沒有啊?


嗯??

..............不會吧.....


我緩緩的抬起我的腳





 

看了地板
 







 


媽得咪呀!

就在我剛剛站起來踏地時就剛好把蟑螂給踩死了

我......我...我無話可說了.....

怎麼會這麼巧

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我沒告訴任何人

因為我覺得太蠢也太噁心了
 









大家有沒有什麼防蟑螂妙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