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夏天(雖然我是夏天的孩子)

原因有很多

熱!是一個

另外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請聽我娓娓道來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
 
我跟阿滿去吃拉麵






這家店是用住家改裝的

所以格局就跟一般的家庭一樣有3個小房間

客人進去後隨便找位子坐然後在菜單上填好桌號拿去櫃檯結帳就好


我付完錢後悠哉的坐在坐位上等待上菜


  


 







 

 這個時候房間裡進來了三個女生

他們一進來就慌慌張張的找位子

同時因為很熱不時的用手幫自己搧風
 

 
  




 






也就在同一時間


瞬間不到4坪大的房間充滿了異味(狐臭)



 

 



 
 


我跟阿滿不知道該怎麼辦 

錢都付了不吃浪費


還在思考怎麼辦時

又進來了兩位客人

他們看起來也很熱一進來就一直鬼吼鬼叫


 








這個房間的格局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個房間只有4個桌位

右上角有一個附拉門的門口


 
左下角是我的位置

右下角(我們的旁邊)是臭臭3人組

左上角是比我們先來的客人

右上角是剛來的那兩位


  

剛來的兩位客人似乎是嫌房間冷氣不夠冷

轉身就把門給關了


 








 













救命啊!!

一個只有4坪大的房間

臭味就在房間裡一直循環

那兩位客人鼻子壞了嗎?

我好羨慕比我們早來的那桌客人(他們很快就閃了大概是有聞到"香味")




啊~沒辦法

其他房間也沒位置了

只好坐在這裡聞香

  





 

 










 


  

  







 
 

好不容易我跟阿滿的麵終於送來了



 

我們狼吞虎嚥

 




然後奪門而出




 

 












體味有時候也是一種公德心問題  


我剛剛去逢甲吃東西在擁擠的街道上被薰了好幾回

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快吐出來了


如果有外國觀光客來我們台灣一定會覺得台灣人很不衛生



 
 
 

阿滿說他上次坐客運時旁邊就坐一個狐臭男

她說他很想跳車

我跟阿滿還討論到

客運公司應該要對客人做異味檢測

異味值高於一般水準的人就全部一起擠一班車

我雙腳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