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阿滿昨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隨便進了一家藥膳店

阿滿點麻油麵線我點麻辣鴨血豆腐加麵









今天早上一早阿滿就吐了




 

大概是吃太油了 亨亨亨哈哈

接著我們去附近早餐店吃早餐


 




我喝了口飲料後








 發現腸胃劇烈的蠕動




 哎呀!肚子越來越痛

我知道這種痛

是單純的吃壞肚子的那種痛

這種痛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痛會一陣一陣的但是每次只要放個屁就會沒事了

另一種是肚子會一直痛就算放了屁也於事無補

一定要整個棒出來才會舒坦


在我放了幾個屁後我知道我屬於後者

而且我快憋不住了







我不想在人家早餐店棒出來

我怕會發生我無法控制的大爆炸

 
所以我快步走回家



 

 




中間我一度有點歇斯底里了

想說還好我今天穿的內褲材質算是厚棉的如果真的失控的話應該不會太慘


總而言之我成功憋到家了


 

 








 
  






 
 

 




烙賽真得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下次我會記得在決定吃一些刺激性食物時確保明天整天不會外出

 



 
我想到我以前有一次也是走在街上時發生跟今天一樣的事

而且還比這次嚴重一直有屎意

我想到附近有一家連鎖速食店

我假裝從容的走進店裡

裝出我只是要先去樓上佔位子等等再下來點餐的樣子,其實是要借他們廁所解放

舒服完以後再從店裡匆忙離開假裝一附朋友突然更改了見面的地點

 

出了速食店不到幾分鐘肚子又痛了起來

我想到附近也有一家連鎖速食店

又匆忙的進去借廁所解放


那天我回家的路很坎坷

我沿路光顧了好多速食店跟公共場所

 




 
 
這是我的大便路線

基隆的市民有機會也可以朝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