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上班前15分鐘

我進了大樓電梯裡

按了21樓

然後就陷入了晨間恍惚中
 

 



 



啊!到了

我跟著一位很像我們公司的女士走出了電梯 







 



突然我就清醒了



 





我出錯電梯了

這裡是20樓!

阿~不過還好只差了一樓

我只要爬一層樓梯就好

隨即我就進了逃生門往上爬了一層樓




哈!看到了

我用力推開門

 




 
!!!!推不開!!!!!!!!!!!!!!!!!!!!!!!!!!!!!



怎麼會!!!


沒關係我再回到20樓去坐電梯好了

也打不開!!!!!!!!!








 
我被困住了!!!!!!!!!!!!!!!!!!!!!!!!!!!!!!


 

 



只剩10多分鐘我就要遲到了!

冷靜!冷靜!我要冷靜!

要在這邊大聲求救嗎?

應該會有人聽到才對因為逃生門就在廁所附近

可是這樣實在是太丟臉了

雖然我很想紅但絕對不要是這種紅法


 
沒辦法!只好靠我的腳了!!!!
 





 

剛開始19樓18樓我都還會推推看門可不可以開

到後面我就放棄了

而且好不容易到了第10樓後還會開始會出現暈眩的感覺

因為每層樓樓梯間都長一樣

此外速度還會越來越慢

因為樓梯好多格我都出現錯覺了下太快會跌倒

  

到5樓的時候我好興奮

感覺好像跨年倒數一樣

5! 

4!

3!

2!

1!!!!!!!!!!!!!!!!!!!!!!!!!!!!!!!!!!!!!!









 
我第一次可以理解那種災難片主角看到救星一樣的光芒

出口真的好耀眼阿!!


還剩5分鐘!

嗯!行的!


 




跟我一起坐電梯的人都不知道我剛剛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能跟他們一起站在電梯裡




鼻妹愛的小叮嚀:不要隨便進逃生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