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這禮拜假日要跟同事一起去騎腳踏車

(光想我都覺得好累)






是那種當地舉辦的單車活動

要繳報名費150還會送一件活動T-shirt





我就說:為什麼要繳報名費買那件T-shirt

他又不會封街

不報名也能騎阿~

滿:也對喔! 




沒辦法我個性就是這麼小氣 哈!


而且我都可以預想得到阿滿可能以後會把那件T-shirt當睡衣穿

maybe還會穿他去倒垃圾


 




女人阿~一旦在外出時會穿活動贈品T-shirt

就不是女人了,是媽媽

 
 

我比較好一點我都穿有破洞的t-shirt跟四角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