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下標了一個東西

郵寄方式是自行取貨

對方備註說要去的時候先來電確認他在不在

賣方的名子叫小明真是讓人難以啟齒


取貨當天 
 ...








確認小明在店裡之後

我叫我朋友跟我一起去

以防賣方對我起色心這年頭總是多小心點的好



 



 




 







 

拿完東西後我跟朋友一出店裡


 


 




 我跟我朋友都很訝異小明的長相


 

小明不是應該大概長這樣嗎?
 
 




沒事叫什麼小明阿

會讓人誤會耶!




最近看到朋友都在加"小明"的粉絲專頁

真是太好笑了!一堆網友在那邊無搞瞎搞

還有小明的朋友小美,小英,小華,大年,林老師,小明的媽都有粉絲專頁



這是小美

 
 



小華
 
 

大年



林老師


 

 

小明與朋友們
 





基本上小明小美小華大年都是同一個人只是髮型不同




至於我買什麼東西呢?

我買了一把吉他..........
 

 


 



 

 




這玩意兒叫air guitar

只要按住你要的和弦然後用手阻斷吉他柄射出的紅外線就會發出聲音
 
網路上有更專業的那種一把上千塊

我只買200塊

不過事實證明一分錢一分貨

很多功能貴的有的我的都沒有

此外聲音也很破


 
 
我等玩膩就要把它送給小朋友



 -----------------------------------------------


我每次停車都會經過我們家後面的小巷子

路旁有一個大籠子

起初我一直以為裡面關一隻狗

仔細看才知道裡面是一隻大兔子




 
 
我每次看他都在籠子裡

也就是說他從來就沒有被放出來過

我覺得好可憐喔身為"動"物不能隨心所欲的行動真的很痛苦

我認為今天要養個寵物如果你不能讓她有活動空間的話不如不要養

 
我不知道兔子有沒有智商高到會有憂鬱的情緒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它一定不健康

 
如果今天我是那隻兔子的話我一定要咬舌自盡

不果我跟我朋友討論到兔子根本不可能聰明到知道有咬舌自盡這招


而且我們不確定兔子的牙齒結構有沒有辦法咬到自己的舌頭

 




  


我最近經過的時候就在想改天要把他偷偷放生

不過要放去哪裡啊!?它應該活不久吧

而且附近好多監視器我一定會被逮個正著(最後因為偷兔子而被移送法辦而且還沒錢找律師)

我暗自祈禱他的死期快到快點脫離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