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到我出門買東西







然後在路上我看到以前的朋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跟她打招呼



所以我躲了起來





 
  





但我很快就被發現了







 


對方問我在幹嘛

我說"沒有阿~出來買個東西而已"(干你屁事!快走開!)

對方接著說"ㄟ~你沒有要去嗎?"

我說:什麼啊!?去什麼

對方:那個誰誰誰結婚啊!

我:喔是喔!我跟他不熟耶!(朋友的朋友的姊姊)

對方:可是你也在名單裡面耶!

我:喔?是喔!?
  



然後我就跟著一起去吃喜酒了





而且還沒給人家包紅包





我身邊是還沒有朋友有結婚啦

不過我姊跟我堂姊都是今年結婚所以我也感受到濃濃的結婚潮

連做夢都在吃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