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身邊一定都有一兩個"超級無敵"愛遲到的朋友

而且他們都覺得遲到是理所當然的

遲到十分鐘已經算準時的

通常基本上都會慢個20分鐘以上

  











我有看過兩個朋友都是不守時的個性

她們兩個還會常常相約出去玩

可想而知他們一定不會準時

但是絕對不會有其中一個比較早到的情況發生

因為他們都有一個機制在

他們在還在家裡ㄙㄡˊ 的時候就會一直打電話確認對方出門了沒


兩個人最後見面的時間通常都會偏離兩個小時左右

  
 



 
而且這種人完全沒藥可醫

我跟阿滿都對這種人做過一些嘗試...........


阿滿以前的高中朋友一團就是6個人

裡面有兩個特別愛遲到

有一次守時派的實在是受不了遲到派的了

所以他們決定要謊報時間不讓遲到派的人知道

但是在傳話的中間不知到哪個白癡接收錯誤所以整個都大亂了



 




 

最後出主意的阿滿也被最後一個接收者洗腦



 





所以最後準時派的還是很準時

遲到派的還是遲到



 
 遲到的人慢了20分鐘出現

所以準時的人整整等了50分鐘





我完全可以理解阿滿他們的苦處

以前我高中的時候會跟吉他社的社員一起約在我老家練吉他

因為我要負責開門所以我都第一個到

有一兩個社員也是愛遲到的

所以我們準時派的也是故意假裝提早約半小時


結果隔天到了正確的時間還是沒有人來

留我一個人在空無一物的老家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陸陸續續有人來

 

 
 
 

 
 

我真的是氣瘋了

要不是我家沒錢我早就摔吉他了

 






  

他們沒藥醫所以只有跟他們絕交或是包容他們這兩條路可以走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