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傳的名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男女在告白的時候用上這句不知道會怎樣.........



 






 











女生在這方面真的很厲害

有東西可以利用的話就會利用到完全沒有剩餘價值 





 










 

男人就很無情


 


這樣看起來女生比較吃虧

男生還可以到女生家裡藉機混熟

搞不好還有機會讓女生好感度up

 



 
 
我在畫的時候一直笑

怎麼會畫把她那麼醜

然後我又想到辛曉琪的歌"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對呀!我幹嘛為難人家阿人家明明就比較喜歡扮木星!

話說回來像我們這種不是蓋three又不溫柔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另外還有一首關於醜陋的歌曲

2ne1的"ugly"

一次把醜人歌曲聽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