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遭很多人都在談論陰屍錄這部影集
 




所以我這幾天也跟上了大家的進度.....




 

今天晚上去牽車的時候


 



我感覺到有人靠近

回頭一看!





 


啊!!!~~~~是殭屍!!!!!!!!!!!!!!! 


 
 





再仔細看

人家只是老實的歐巴桑




我這個人就是不管做什麼都太投入

我之前玩惡靈古堡也做惡夢

 
講到陰屍路這部影集我本來就沒有抱太大期望

因為殭屍片拍來拍去劇情都差不多

就是主角所居住的城市受到感染

於是他們結集同伴準備一起去政府一直廣播的避難所

結果到了那邊才發現那裡跟大便一樣(形容詞而已)

中間一定會有人受傷然後英勇的主角就會闖入荒廢的醫院幫他找抗生素(一定每次都有)

就是諸如此類的

雖然不出我所料

不過還是可以無聊時看看

(我很討厭那個失蹤的小妹她怎麼那麼蠢)



 
美國人對恐怖片的喜好我一直不太理解

他們為什麼那麼愛殭屍

還有一部恐怖片讓我很惱怒而且他還出第二集

這部片叫鬼影實錄

我看完只覺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盯著螢幕看2小時

為什麼還出第二集阿!!(翻桌)



-------------------------------------------------


因為今天主要是在跟大家說我很容易投入在任何事物上

很久之前facebook剛出來的時候

有個遊戲很熱門叫餐城

 

 
 
我還記得用不同菜賺得的金錢也不一樣

所以要到處跟別人討食材

那次我剛好缺香蕉

我怎樣換也換不到香蕉

所以很苦惱


當晚我去生鮮超市的時候

一進去店裡我就看到香蕉在促銷

 


 


我記得我好興奮的衝上前去

隨即捧起一串香蕉

 


 

還心想"我終於拿到香蕉啦!(大吼)"



下一秒我就被自己搞困惑了
 
 


 ㄟ?為什麼我會這麼想要香蕉阿?

我又不愛吃
 
我當下就是想不起來為什麼自己這麼想要香蕉(完全忘了餐城這回事)




 
 


 
 大家有沒有這種分不清現實還是遊戲還是電影的情形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