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個小妹妹

 




她因為吃到了一顆薄荷糖而大哭大叫

大概是從來沒受過這種味覺刺激吧

她一直大叫"好辣好辣!!!"

好笑的是她媽根本就不理她在旁邊忙著完她的手機

最後媽媽受不了妹妹一直哭鬧

所以她從包包裡拿了包依必朗濕紙巾遞了一張給妹妹

妹妹一拿到隨即就把它往嘴裡塞一直用溼紙巾擦舌頭

我看到的時候嚇死了

我知道依必朗是個品質不錯的牌子但是應該也沒到可以拿去食用吧

她都快把濕紙巾吸乾了
 
我好怕妹妹中毒喔


  
 
 


 
這位媽媽不及格我給她30分(舉牌)

  

說到這個薄荷阿

小時候第一次接觸到的時候我也是很shock

我記得那次是在外婆家過夜

外婆還幫我洗澡

  




我真是對不起我外婆

但是為了完整呈現畫面所以還是必須讓我外婆裸體

希望你們有感受到我的用心我特地不把那"3點"畫出來

(不然我原本還要畫上幾撇恥毛的)

 
外婆擠了沱洗髮精就往我頭上抹

然後隨即我就有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頭皮刺激感

外婆幫我洗的是薄荷洗髮乳阿~~~~~~~


  

 

那時我還小會的字彙實在有限

只會一直吼說"好涼阿!!!好辣啊!!!!!!阿~!!~~~~"
  
 

我記得我一直在廁所裡又吼又跳

而外婆的中文字彙也有限所以她聽不懂我說什麼

所以我繼續又吼又跳



最後因為我的叫聲太淒厲也太大聲

阿姨還進來看發生了什麼事

最後是阿姨幫我洗掉的 
 
 



現在想想阿姨那時候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跟一個裸體老人跟裸體小孩一起待在同一個空間


 
人阿~只要一長大口味就會變重

我最愛吃重鹹跟大辣

用什麼都要來最刺激的

我現在夏天可都是洗薄荷的洗髮乳呢


 

 
 

 





----------------------------------------------------------------------



我剛剛突然想到

大概是去年吧我姊買了一罐沐浴劑

就是薄荷口味的

我只能說泡起來真的心情很複雜也很矛盾

因為通常會想泡澡的時候都是天氣很冷的時候

結果那個泡起來超涼的!!!會讓你起雞皮疙瘩

就是夏天泡也不是冬天泡也不是

我看那罐我姊也沒在用大概已經發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