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看到一位媽媽帶著他約莫2歲的兒子

她兒子不小心把手上的葡萄汁打翻了

她一直找不到衛生紙來處理地上那一攤葡萄汁

我剛好手中有很多衛生紙(去各大餐飲店集結的成果)

我就很好心的幫她擦












然後那位媽媽接著就說


  

 





我內心非常之不爽我人這麼nice你竟然回敬我一句快跟阿姨說謝謝

最後我用虛偽的笑臉跟她說

"不會不會"(os:快跟你的兒子從我眼前消失(彈中指))


真是後悔我沒有也買一杯葡萄汁



 



 

 


 
我知道很多媽媽都很喜歡來這招

"快跟XX說謝謝阿"

這是炫耀自己孩子的好方法(我以後如果生一隻應該也會來這招)

但是千萬要注意稱謂阿~~

不然遇到我這種易怒的人可是很危險低



--------------------------------------------------------------------------


我昨天跟我朋友還遇到一個問路的歪國人

 








好歹我也是個知識糞子我沒有退縮的想幫助他

 
我英文大一分班的時候可是第一班喔(show off)

可是我口說滿爛的

我英文班的老師叫John我每次在路上遇到他都只跟他說hi然後就逃走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跟他打招呼但是他太高了視野很好所以遠遠就會發現我了)
(我大概只到他的肚臍再上面一點點)

 


我是個路癡

所以我把地圖給我朋友畫

然後由我來結結巴巴的解說......


 


 
  
 




歪國人似乎可以理解我的樣子

拿著地圖跟說們說謝謝後就走了

 



他走了以後我朋友才一直跟我說怎麼走









然後我們才覺得好像漏掉很多細節沒有跟他說

像是要走幾分鐘阿~

還有他要找的那個地方長什樣阿~ 




  





 
 



god bless you

          best wish from bi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