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也去回東海大學過聖誕節

都差點忘記那裡有夠冷的

騎車手都要凍壞了

 


 





我們時間抓得差不多

在倒數鐘聲前一小時抵達

就坐在教堂前的草皮上看節目


 

節目中有一個樂團很嗨

不知道他們是太緊張還是過度興奮
 

主唱在間奏中想要問候大家






 



 





他應該是想說聖誕快樂吧!

我很壞心的笑他笑很久


 

另外我還聽到什麼年合大石斑的

哇啊!看節目還送大石斑呀

也太奇怪了

聖誕節拿一尾大石斑回家要幹嘛









接著一群小朋友走上台排排站

原來是什麼什麼"聯合大詩班"的

姊姊對不起你們把你們聽成大石斑


 
說真的今年讓我很失望

應該是說很氣憤

我不知道是主持人(何戎跟李明依)還是現場連線的問題

在要倒數鐘聲第一下的時候主持人完全錯過

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已經第幾下了(這點我還覺得可能不是他們的錯因為可能是連線有問題)

但是在我要試圖聽前面靠近大鐘的群眾數到第幾下的時候何戎還一直說話蓋住所有聲音

最後一下鐘聲突然就結束了!?

我都想好今年要許什麼願了我希望外婆身體可以好一點

但是今年完全沒辦法許

何戎跟李明依目前是我最討厭的藝人NO.1跟 NO.2

我很想去叫個5箱雞蛋

 

 



 恨阿~太糟糕了


----------------------------------------------------------------------------------------------------



我上禮拜去看了不可能的任務

是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一直都是阿~)

我給他評價不錯

算是這系列中趣味性十足的一集

劇情雖然老套(就是阿湯哥要去阻止核彈引爆)

但是滿緊湊的

很值得一看的是裡面有很多厲害到很誇張的道具

我只記得我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WOW WOW WOW的叫(太讚歎了)

中間還有很多笑料另外也不忘拿阿湯哥的身高開玩笑

阿湯哥在裡面有很多奔跑戲

他腿雖短但跑起來爆發力十足

其實我有在想它到底跑得快不快還是只是畫面拍起來看起來速度很快


因為我記得以前運動會跑大隊接力的時候......

 




 
剛交完棒

很在意自己的表現 



 


 
 



 
 

你懂嗎?矮子就是這樣

就算跑在快腿短的終究還是贏不過腿長的阿~

總之算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我接下來最想看的是"鞋貓劍客"啾咪(啾咪可以這樣用嗎?我現在還搞不太清楚)

我還記得我是去年看到他的預告片

那時後還想說 "唉喲!是2012年才要上映耶"

看得到嗎?我希望在世界末日前可以看到這部電影後再死耶

看來應該可以看得到喔!

啾咪!!!我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