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複習上回的請按這

上次說到我給醫生診療完畢後他就安排我到外面做復健

 

 






第一個療程是做電療

 







他問起我時我可是自信滿滿呢

我以前有段時間也是復健科的常客呢

我都放學後跟成群的老人在那邊電療膝蓋



 

說起來我以前去的那家很不專業

我這次去的診所裡面配有5位物理治療師

以前去的那家機械都是護士在操作

有一次機器還怪怪的(我很久以前有提到過)

一開始還好可是後面電流不知怎麼的慢慢加大

我被電到整個人都在抽蓄

整個人會周期性不由自主的做很大的抖動

後來求救護士才幫我關掉





以前都是電膝蓋

我沒電過背部

治療師幫我把吸盤就位後

開始通電!!!



痛快阿!!!!!!!!!!!!!!!!!!!!!!!!!!!!!!!!!!!!!!!!!!!!



 





是有人在幫我做深度的肌肉按摩阿~

這個療程15分鐘

我舒服得睡著

都忘了自己外漏這回事

 




不過因為院內都是老人所以我也沒有很care自己有沒有出糗

他們都是經過人生歷練的老人阿~外漏沒什麼的(揮手)

 
時間到的時候機器會逼逼叫

治療師就會過來關掉

然後安排我下個療程


我當下心情真的很興奮

覺得自己像個到遊樂園的孩子阿~(其實本人很討厭遊樂園一直排隊煩死了)

嘗試各種不同的復健機器好有趣阿
 


下個療程治療師說是"拉腰"

我躺在一張很奇怪的床上


俯瞰是這樣



 


由側面來為大家解說




要先把腳抬到那個小小的檯子上

 
接著治療師會先幫我圍上一個很大的肚兜

肚兜連著一條引線

引線末端牽著一個機器

然後我手要夾著兩個固定在上半床的大握把


運作大概就是我的腰會被往下拉(下半床也會跟著移動)

而我的上半身則被固定在上半床上

  
 
 

接著就是啟動啦!

我的肚皮慢慢得被拉開

接著腰越來越酸


 


這個就沒有很爽

我還一度以為機器壞了

可是治療師說我這樣是正常的


不知道每天這樣拉

人會不會被拉長





(讓我想到有一集小叮噹好像腿也變很長笑死我了)

不過依常理判斷應該只會讓肚皮變鬆
 


療程一結束

我從床上下來還會腿軟

 



不過再過個幾分鐘腰就變得很舒服

好神奇阿~


 
下一站治療師稱做"拉脖子"

是一個高約200公分的機器

下面懸掛著一條勒脖子的繩子


天啊!我要做這個嘛!?

我以前看過別人做

但是我一直以為他們是下巴脫臼

還暗自嘲笑過別人很多次

因為做那個整個人都不能動臉還會被擠成一團


沒想到輪到我啦!

  



 







做之前治療師還叮嚀我說不能打噴嚏也不能咳嗽

太強人所難了

結果我在拉的時候被自己口水嗆到還是忍不住咳了幾聲



整顆頭被固定住然後被拉上拉下的覺得自己好像待採的水果



 
 

 




很神奇的是

做完全部的療程後

整個人都變得好輕盈


 






我後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去做復健


 


 




每次只要50塊就能擁有帝王般的享受(也沒那麼誇張啦)
 








呼~救命我就說我不想畫這篇後續了嗎~

果然畫了十幾張手又要廢了(自言自語)

大家難得賞個光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