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不需要理由

管他健康好理由

 (最近興致一來就很喜歡押韻)





阿滿最近換了點點花色的桌巾我只覺得她很像長蕁麻疹
 

------------------------------------------------------------------------



這是我今天po在facebook的照片

 
布朗尼便便


 



很多人都在問

這是像便便的布朗尼還是像布朗尼的便便

我這麼說吧

他是布朗尼

然後是從我嘴裡大出來的

這樣夠清楚嗎?(旁邊是洋芋片碎片)


至於怎麼大的我就不細說了不然我形象又要變差了

我下次想要挑戰三層的這種


 




然後像插花一樣

這邊放一點玉米粒那邊插一點金真菇 

 

 
 

 

 


我實在不想說
 
但是因為怕被人說我浪費食物所以還是要澄清一下

我最後有把它解決掉(差點沒吐)

 
完了我風格完全走偏了




(我最喜歡布朗尼了!好吃又好玩!鳩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