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坐姿可說是越來越標準

腰也越來越挺了

坐椅子都只坐1/3

 







但這並不代表我最近比較注重健康(本人還是持續暴飲暴食)

或是我復健有成


 
 
而是我.........

椅子上衣服堆太多










而且我的椅子還是那種董事長椅

 
(說到這張椅子的來歷

是我一位大學朋友因為畢業要搬出宿舍的出清品

我可是拼死拼活才把它搬到我現在這個家的)


因為是董事長椅所以他位子很"大"

可以堆到讓我坐不到1/3就表示我衣服真的堆了很多

沒辦法冬天衣服就都比較厚阿

而且冬天的外套都很好看

我每天都想換一件穿

放到衣櫃要拿太麻煩了

索性就全部都批在椅子上

重到我離開座位時他還會有點重心不穩


  
 

可怕的是這個家不只我衣服多到爆

阿滿也是

我們兩個都會把衣服堆在沙發上這樣拿比較方便
 (對啦!我椅子堆不下的話我就會堆在沙發上)


所以每天早上我跟阿滿出門要挑衣服的時候場面都會很混亂

每天都有如在跳樓大拍賣般



  





 


上面這些畫面我都沒有誇張

衣服的量就跟上面一樣等比例放大(甚至more)


以前跟阿滿住在只有6坪大的房間的時候

衣服沒有地方放

我們就會堆在床上

要睡覺的時候再把衣服移到椅子上

 


  







套一句payeasy的廣告台詞

"是衣櫃太小了啦!"(但其實我們衣服根本就不是放在衣櫃裡)


---------------------------------------------------------------------



我個人覺得做餐飲的阿~

店內播放的音樂很重要

放那種像夜店音樂會動疵動疵叫的吃東西會很不舒服

或是那種節奏很快的也要不得

因為我很容易受影響

碰到節奏很快的音樂我會越吃越快

 
我今天就去一家麵店吃晚飯

我點了一碗鍋燒麵

吃到一半的時候音樂從很溫合的樂風轉換成那種愛爾蘭跳踢踏舞的那種音樂

大概是火焰之舞那種的曲風(偏輕快一點的)


 

(舊圖剛好可以用)

 

害我越吃越快偏偏鍋燒麵又很燙

老闆根本就是存心想噎死我

想營造異國風情也不是這樣的
 


(老闆應該不是想提高翻桌率因為他生意沒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