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前天我載阿滿回家時的大便臉

(此為增強戲劇效果阿滿本人並不會抽菸) 
(抽煙有害身體健康此外本人也很討厭吸別人的2手菸)


這一切要從我去載阿滿下班開始

我們去吃完晚飯後

阿滿突然說他很想吃橘子

所以我們去附近的一家水果攤挑選水果

阿滿買了一大袋橘子裡面共有6大顆總價53元

 





我把阿滿的橘子掛在我機車上





 

 

然後路上我們又去了其它地方買東西

要回家的時候我才發現橘子不見了!!!!!



 

 
 


怎麼會!!!!??

那麼大袋的東西掉了我怎麼會沒感覺?

如果掉了應該也會砸到我腳才對啊!!!

還是他有砸到我腳但我遲鈍到沒感覺!?


於是開始了我們的折返跑

我們在同條路上來回騎了兩趟都還是沒看到

 

 

 
 


從買橘子到我們發現他失蹤應該也才不到10分鐘的事

為什麼會找不到!?

是遊民撿去吃了嗎?他動作也太快!當遊民太可惜應該當國手



 
我一直安慰阿滿說不過也才一袋橘子損失沒有很大啦!

小災小災~(其實是自己不想再為了一袋蠢橘子騎來騎去)


我想到就好笑

阿滿剛剛還在那家水果攤精心挑選了許久

還跟我說的頭頭是道
 



 
(圖中我在挑聖女小番茄有沒有很純情)
 
(我個人是不太贊同阿滿啦他根本就是胡說八道)


回家停車時我才發現我鉤子斷了



 

一定是阿滿的橘子太重了我的鉤子才會斷掉


雖然只是個用螺絲固定的鐵絲(我爸DIY的)
 
但我真的好難過阿那個鉤子很好用阿~

 



我原本鉤子是左右各一個

平常就是右邊掛晚餐左邊掛飲料

現在我只能掛一起這樣我的飲料會變熱晚餐會變冷啊!!

(我此生沒有特別講究什麼最講究吃的啊!!!)

 
 
鉤子斷掉跟我多年前龍頭前的菜籃子被撞壞一樣難過阿

都怪有一個白癡女子騎車完全沒看路

我是主幹道的她突然就從一旁支道衝出來直接撞上我龍頭(速度還很快)

然後我菜籃整個歪掉

現在回想還好我沒有騎很快不然她可能直接撞上我右腳這樣我以後怎麼踢球啊!!!

我可是勵志要當閃電第12人的啊!!!
 
 (此為卡通頻道卡通不過我沒在看)

但是我當下趕時間所以沒跟她計較

可惡!看來我也是白癡女子

我應該要跟他要修理費的阿!

應該脫下安全帽甩甩頭接著充滿霸氣的對她說........


 


 



 


不過一切都已經太晚了阿~

我只能在內心緬懷它

想著我們曾有過的快樂時光




 
 






 


最後...........

如果有朋友是從事橘子種植的話

請打這支專線阿滿會全部買下來

0806449(你爸喝尿素素叫----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