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沒什麼好寫的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兩個我私藏的小智慧



 









我跟阿滿常會去麥當當內用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好吃懶做的小胖子

剛吃完我絕對不會馬上拿托盤去丟

我會一直等.....

一直等......

等到........




 


剛好有店員來整理垃圾桶時




 

 







店員會基於好心直接幫你拿過來丟

或是覺得你很礙眼就直接拿過來

不過我認為他應該也有看穿我哈哈


 

所以重點在於拿過去的時候要面有難色

擺出一副"我好想自己丟喔~可是你剛好在收"

稍微旋轉肩膀(大概是15度左右)作勢要離開

這個時候他就會幫你丟了


這招屢試不爽很好用



在這邊先跟所有麥噹噹的員工說聲對不起因為本人的懶惰造成你們的不便

希望不要太多人以身試法





 


 
-----------------------------------


我以前有段時間很喜歡點六塊麥克雞塊

每次一拿到餐點我就會數他有沒有不小心多給我一塊

但一次都沒有少給或多給

麥噹噹是不是連雞塊都用機器數的阿怎麼可以那麼精準!

(倒是薯條大包小包的份量就沒有很精準)

也因為他雞塊每次都給得剛剛好

所以我對他很灰心變成一直到現在我每次都點大麥克(這樣才吃得飽啊!!!)




(不過如果看到套餐加29塊有4塊麥克雞塊我都會忍不住點)

 
------------------------------------------

另外還有一個無路用小知識

那就是去那種旁邊附有飼料販賣機的鯉魚池時

你不用買飼料

只要人靠過去手揮一揮(不用揮也可以)

那些笨魚就會靠過來一群嘴巴開開合合的


 


 
這可是我自己發現的哈哈哈(整個人很無聊)

因為那些魚都習慣只要看到有影子靠近就會聯想到有吃的

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很好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