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怎麼會這麼爛但是我好想笑)
 


開工這天就來跟大家說說貴人吧(好啦"碎碎平安"改天再畫)

我曾經陪朋友去看手相(我好像有說過這件事)

我個人是從來不信算命的

但還是很好奇他會怎麼看所以我還是掏出200塊了(好貴阿)

對方是位胖女士(胖一點可能看起來比較有信服力)

他在我手上瞄了好幾條線

說了一些關於我的個性

說真的還滿準的但有些事應該看我的外表跟氣質應該就可以猜到了

接下來是問問題時間

我問了一些五四三的問題

後來還問他有關於貴人的部分

接著胖騙子就反問我"你覺得貴人是什麼?" 

"你平白無故他就來幫助你嗎?"

然後說了一些聽似教訓我的話

還說"你要外出才會遇貴人"

廢話!難道我在家上網會有管理員通知我有貴人來找我嗎?



後來我有問一個問題他也用反問我這招

大騙子!答不出來的問題就反問我 


我如果只是要看運勢的話去看唐立淇就好啦


 
算了!不提她了

我自己認為的貴人阿~

我覺得身邊任何一個人都有可能是貴人(當然小人除外)

平常與人為善然後讓大家知道你的好

當有好康的大家自然就會想到你

當然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隨時準備好

人家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嗎~

我就覺得我身邊很多貴人

有一次阿滿生日我畫了張他的頭相給他

後來阿滿跟圖書館老師聚餐的時候拿給了老師看

然後某天阿滿就回來說老師想找我幫圖書館畫海報

畫海報那次我自己也學到很多真是獲益良多阿~

真的很感謝老師賞識我

所以說遇貴人生貴人啊!!!!!!!! (貴人1阿滿貴人2老師)



當然還要再說一次大家都是我的貴人阿(痛哭流涕)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貴人多多小人退散

小嘮叨一下"小人就是會遇到更多小人哼哼活該" 


 
 
  
 
 


-----------------------------------------------------------------------------------


我媽上次跟我說我家鄰居問她我是不是鼻妹

我:你幹嘛跟鄰居說啊!!

媽:沒有啊!他就突然問我阿~

媽:她說他媳婦看過我網誌覺得我很像就是鼻妹

 
哎呀!好恐怖我記得我只放過一兩張照片阿

我現在去到人多的地方都很恐慌

因為我很喜歡穿著邋遢阿~

我不希望大家看到我本人的時候心裡os"阿~原來本人長這樣真駭人"

希望大家的os是"喔!原來如此本人比螢幕好看"
 

所以如果不幸在街上大家又認出我時麻煩跟我說本人比贏幕上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