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恩恩的時候

突然在思考

ㄟ?為什麼我們的屁眼的形狀長這樣




但是大出來的產物

形狀卻不像吉拿棒






interesting!



 
"鼻妹的探索貧道"又是一個新單元

我大概已經創了幾百個單元

但每個都沒有延續超過三集

我依然樂此不疲



 

-------------------------------------------------------------------------------------------------------------------



 

 

 
 


我是科技進步下的受害者

當身邊朋友都有智慧型手機時我還是用傳統手機(什麼時候用按鍵的手機已經沒落了啊~)

如果有看到我在用手機滑來滑去的話




那是我在擦指紋


 

 
上次跟兩個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我徹底的被激怒了(貓貓我在說你跟康康)

我們點了一桌好料的

但是他們一直在玩手機

連聊天也用手機

我一個人在旁邊吃得很悶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把他們畫成大長今)

 現在有朋友約我出去吃飯的時候

我都會先警告他們不准玩手機不然我就不去


阿滿最近也有了智慧型手機

他只要在我面前提起食指我就會先揍他一拳

不過我們出門的時候我都會叫他幫我打卡哈哈哈哈

(今天還幫自己打卡打在夜店但人其實是在旁邊的麥當勞)

還有有一款遊戲好好玩叫hungry shark大家快去下

 

 
---------------------------------------------------------------------------------


圍巾的圍法:

天氣冷冷各位爽哥爽姊在圍圍巾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圍法喲!

我上次看到一位姿色不錯的美女(好像色員外)

她把圍斤圍在外套裡
 
像這樣

 


 


 
 圍巾尾巴的鬚鬚隨著他走動也在他膀胱位置前晃阿晃的

 實在是有點爆笑

女生這樣不好看男生這樣的話應該也是好看不到哪裡

除非他想強調某些部位


依~~~愛注意喔!

大家掰
  
 


 

(對了那位美女的外套是參考我剛剛看的家政婦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