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滿前幾天去租書店還書

阿滿還了一本雜誌然後我順便借了一本漫畫想說一起算錢比較方便

我想說因為阿滿有逾期而且我不知道我的漫畫要多少錢

 







 





 


阿滿還是沒有掏錢付罰款的動作

 













 






 




oh~大事不妙了









 
阿滿一臉賽樣的走出店裡

阿滿說店員根本就沒有發現逾期就把她紀錄消掉了

然後我還很白目一直逼問她


 

 



 我話還是少說的好

多說多錯



--------------------------------------------------------------------------------


我跟阿滿不知道談到什麼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所以說大家很喜歡一屁股熱阿~

滿:什麼叫一屁股熱阿!

我:又沒什麼關係這種生活用語本來就可以替換啊!

滿:胡說八道!頭跟屁股哪能互換!你有聽過有人叫人家 龍"屁股"老大的嗎!?

我:好吧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