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滿換手機後我都會用阿滿的手機下一些遊戲來玩

(阿滿是用htc野火機我覺得滿不錯的各方面功能都很好)
  
 

然後一直霸佔他的手機

所以有跟阿滿在用手機聊天的人你們可能聊天的對象是我自己卻沒發覺



 

我最近很喜歡玩一個很無腦的遊戲

叫coin dozer
 




就是要抓準時機跟位置把錢幣投下去把最前面的硬幣跟獎品擠下去

真是太懷念了

以前我大舅會帶我們小孩子去湯姆熊玩

一人給個10幾個硬幣

裡面一堆可以玩的機台

我就偏偏愛上了這個遊戲機

這根本就是賭博的另一種形式我真是糟糕! 





 說真的它獎品超爛的只有湯姆熊的那個券

有時候手氣好的話頂多可以拿去換個爛鉛筆

但我就是沒辦法停止我覺得這遊戲超有成就感的啊!!!(尤其是硬幣掉下去的那剎那)


 
我發現我很容易迷上一些看似無聊的遊戲

有陣子我還迷上了一種叫做"塔防遊戲" 


以下引用至維基百科( 維基百科真的是什麼都有啊)
  

塔防遊戲即指一類通過在地圖上建造炮塔或類似建築物,以阻止遊戲中敵人抵達堡壘的即時戰略電腦遊戲。一般而言,敵人並不會主動攻擊炮塔。當敵人被消滅時,玩家可獲得獎金或積分,用於購買砲塔或升級砲塔。玩家一般有數量生命,如果砲塔不能消滅敵人,敵人到達指定地方後,就會減少生命。
 

就像上面的解釋一樣

玩家要在敵人會經過的路徑上蓋砲塔攻擊敵人

以阻止敵人接近自己的保壘
 

 

這東西就跟餐城一樣你就會想一直盯著螢幕看他們怎麼運作
 
不過我玩遊戲的習慣是這樣的我會讓自己重度沉迷個幾天

然後就再也不玩因為我不喜歡生活重心被剝奪的感覺

 
另外我跟阿滿還玩過一個很糟糕的遊戲

其實不是遊戲本身糟糕

糟糕的是我的電腦配備

我們玩玩具總動員pc版的遊戲

因為配備不高所以畫質很糟糕

跟下面這張網路找來的差不多




然後移動的時候還會lag

我們玩的好暈
 




阿滿先離開了他說她不舒服

接著他就跑去廁所吐了

然後換我也不舒服了



 
我們那天下午都趴在床上

這讓我學到了如果電腦配備不夠好

不要去玩那種3d遊戲
玩洛克人或超級瑪利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