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在想說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想說順便發一下文

以前跟大家提過

我去早餐店最討厭遇到的狀況是

"明明已經說我蛋要全熟最後端上來的卻還是不熟蛋"
 


那樣真的我讓我一整個早上心情都很不好

我喜歡吃蛋阿!!!!!但是要是全熟的蛋!!!!(吶喊)


我最近有發現一家早餐店蛋都會煎全熟的

可是

他飲料送上來時都會先幫我插好吸管


 
我不喜歡他幫我插好吸管感覺好像我的自主權被侵犯了一樣

"難道我連自己插吸管的權力都沒有嘛嗎?!"



 

有時候我只是選擇不要當個奧客

 不然我多想這樣點餐.........

(我是真的想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