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那種購物的慾望是一陣一陣的

而對我來說那些品項還有分類

有時候是想買衣著類的(裡面還可以細分成衣服褲子外套鞋子圍巾帽子.....)

有時是突然很想買一堆零食囤積

有時是很想幫自己家裡添購一些情趣小家具

這次想買的東西很不湊巧是最糟糕的項目

我稱他為垃圾物品
 
就是會突然很想買一些怪理怪器的東西

突然對某種東西一頭熱


而且我都動作很快

如果剛好看上眼手邊又正好有錢我就會直接下標

接著買懷期待的跟阿滿炫燿說......



 

不過在東西寄來使用過不久熱情消退我就再也不會用了
 
真是不巧我最近買垃圾的慾望又來了

先整理一下我以前買過的垃圾


這是某一天我發現我變太胖沒有腰

想要手插腰手卻沒辦法卡在腰上

然後我就跑去大賣場買了一個呼拉圈

但是我買的太小了搖起來很吃力(要轉超快的呼拉圈才不會掉下來)

我大概有兩天飯後1小時搖了一下之後就再也沒用過了(到現在還是-----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旁)(對嘴唱歌))


 
 
還有一個很經典的但是我忘記畫了

是之前女能我最大還很當紅的時候

他們有推薦一款梳子非常好梳

號稱再怎麼糾結的頭髮都梳的開
 
我也是當天就下標了

隔天東西寄來讓我大失所望

它就是一款把電池放進去後會慢慢搖晃震動的梳子

其實如果單純這樣的話我並不會覺得他很爛

他爛的是做工很粗糙然後又容易接觸不良

是我買過最爛最貴的東西了!!!!!!!!!!!!!!
 
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我一定會把自己手給折斷讓自己不要下標



這一個比較特別

我這次比較冷靜沒有直接下標

它是單輪車



我那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腦中一直有個想法

'"騎著單輪車在校園裡穿梭一定超酷的"


 
最後駁回的原因是這個行為真的有點太蠢了

而且整個學校是一個大斜面

我一定會煞車不及摔個狗吃屎
 

 
 

我還買過小型的縫紉機



相信忠實的讀者知道這段回憶

我也是有一天突然腦中蹦出一個想法

'"阿~要是我能自己縫衣服該有多好"

 然後也是很快就下標了

東西寄來後我規劃了一下要怎麼縫一個內袋

裡面還要很多小口袋

最後縫出來的成品跟大便一樣

我的信心被重挫了然後就把他收在房間角落在也沒拿出來過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會把這筆錢拿去買單輪車(我狗改不了吃屎)




 
 
好了!回顧結束


我這次很想買的東西叫"蛇板"



我在yutube上看人玩過


就是扭來扭去板子就會分合分合的前進

我當下覺得"如果有了這個我的人生就完整了!!!"

我也不是莫名其妙想買這個的

是因為上個月我的機車怎樣都發不動剛好又碰到年假

機車行沒開半間

我那整週到哪都徒步

路上還要裝坐一附自己也是樂活一族的樣子



 
我就在想有沒有輕巧的代步工具然後就想到了蛇板

前天剛好跟阿滿去逛玩具反斗城看到它懸掛在牆上

我好想要啊!!!!!!!!!!!!!!!!!!!!!!!!!!!!!!!!!!!!!!!!!!!!

不湊巧我沒錢阿滿又不借我


 
 等著吧!我有一天一定要得到手!
 


---------------------------------------------------------------------------------


我很喜歡為難阿滿

當我衝動想要買東西的時候

我會希望阿滿阻止我讓我不要衝動花大錢

但是又希望它慫恿我買

這樣買東西比較沒有罪惡感

而且如果東西剛好不好用還可以把責任推到她身上說'"你看啦!都是你叫我買的"


 



 







不推的是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