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因為......2月比較短

可以早一點領到薪水


 



我國小有一位朋友她生日就是229

她說它4年才能過一次生日我以前還不相信

現在我知道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好口連

 
-----------------------------------------------------------------------

7-11真得很過份

每次都讓我在裡面錢包大失血

因為我喜歡吃全套的

聽我娓娓道來我所謂的"全套"

 

我最近變得很像很可憐的單身貴族

晚餐懶得自己弄就會去7-11報到........

 



 









 















最後結帳............


(布丁也不加熱)


夭壽鬼!!!!這樣花下來要200了

有一次就不知節制就這樣花下去了(都可以去吃麥當當了)

 




 
不推的人是歪嘴雞


(我最愛的月份是我生日的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