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沒辦法插腰

因為我沒腰了阿!!!!!!!!!!!!!!!!!!!!!!!!!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震驚的事

想插腰卻發現沒有弧度可以放手


鄭重的聲明我是真的胖(恕我沒辦法公佈體重)

不是像那種隨時隨地都說要減肥的人一樣

我4年前體脂肪高達29

這幾年來飲食習慣也沒什麼變所以數據應該是差不多

唉呦~好懶的減肥

我好愛食物喔


我可能又要開始跟隨鄭多燕女王的節奏了



 這個是我最愛的姿勢

雙腳半蹲手伸平然後左右左右的平移

這個動作很拉腰

(鄭多燕很愛突然做很不自然的眨眼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整形的關係
 
想眨眼但是臉部肌肉並不會跟著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