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無時無刻在思考如何讓我的生活更臻完美


但常常最後搞得一團亂

幾個月前剛搬到這裡的時候

房間配置大概是這樣



我希望躺在床上的時候也可以看的到電視

(其實在床上看的到但是會有點斜視而且遙控器很難對)


於是我開始思考有什麼工具可以利用


 



 



我想到大創有在賣那種小轉盤


我覺得應該可以把它放到電視下面

這樣電視就可以轉到我想要的角度

 

買回家後看到背面才知道他是拿來放調味料的

(調味料是有什麼好轉的我不太懂)

管他的

我馬上叫阿滿協助我因為我一個人沒辦法同時做兩件事

 



 





 
 







 
 
實際操作以後才知道

電視太大  轉盤太小

很難把轉盤放到電視的中心點

就算有對到中心點但只要稍微碰一下電視電視就會歪掉

 
旋轉電視計畫宣告失敗!



我最後用了一個很陽春的方式

就是把電視稍微轉向床的方向

這樣坐沙發跟床上都看的到


 
其實我一開始就應該直接把電視面對床

因為我人不是在電腦前就是在床上


 


看完不推的是舞棍阿伯

(我朋友說過我頭毛像舞棍阿伯讓我好桑心)

---------------------------------------------------------------


Dear 大家:


我知道你們常因為連不進我的粉絲專頁而苦惱


so 有申請一個短網址可以直接進去囉


在那邊可以"比較常"看到我啦 

喔耶!!大家快來
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bimay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