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不是女人

很多用語我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傘洋!?我聽都沒聽過

第二次聽我還以為是"散"狀的洋裝


 


















 

 
我沒辦法停止去想"控窯"哇哈哈哈

仔細想想我沒控過窯耶

真是shame我一個土人竟然沒控過窯 (又擺錯重點)

請各位貢獻還有什麼女人用品是根本猜不出來是什麼鬼的


----------------------------------------------------------------------------------

 
"鼻妹的廢話亂畫"粉絲專頁破8000人啦!!!!!

 
 




請各位繼續努力

因為

我真的很想當"萬人"迷

還沒加入的土人請快按讚(在網頁左側)



最後再請各位舉手之勞按一下讚唄

祝各位用餐愉快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