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我們起了個大早

就為了慕名看草泥馬

結果我一上車不到10分鐘就開始暈車
 



一下車我就到草叢"施肥"




我應該是永遠都得不到玩咖這種名號

我只是個體弱多病的胖子阿

一到那邊人真是萬頭攢動的盛況
 



 
說羊駝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而且每隻都長不一樣




 我覺得羊駝實在是很有style的一種動物阿

連髮型每隻也都不一樣








 
真是太好笑了

而且他們也好適合戴帽子

(這頂是阿滿的)


 

棒球帽也不錯(這頂我的)

 

 
 

反戴也很帥氣



 

羊駝雖然可愛

但好像就是一直嚼嚼嚼個不停

而且是腦筋一片空白的那種感覺

他們的精神狀態跟他們可愛的外表不符

應該是這樣才對

 



有車真的很方便阿

這次是跟大頭的朋友一起去才有車的

不然我們自己騎單趟大概就要2個小時

屁股應該會裂成四辦以上


 
中午我們去吃了很有名的客家麵館

金榜麵館

拍謝忘記拍麵

它麵好大一碗才40塊

女生根本就吃不完(我例外啦)
 
小菜也都很好吃(大頭菜很好吃)
 



 

我們後來還去了勝興車站


 

 
還走了一座很長的山洞


 

走到中間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有憂閉恐懼正了

出口就是在前面卻永遠走不到

終於走到另一頭的時候

我們決定不要走原路回去山洞太可怕了

但......這才是錯誤的決定阿

徒步走山路才是真的累!
  

我就跟阿滿還有大頭說

要他們在路邊攔車

而我姿色不佳埋伏在路邊就好





等攔到車

車主放下戒心把車門打開

我再衝上車






 好主意對吧!

我後來還在老街買了很懷舊的雞蛋冰

但味道有點可怕

不推薦


我阿~

一直以為我們會像"小姐好白"那部電影一樣

一群人在車子超嗨大聲唱歌之類的

 


 
 
而事實是

回程的路上我們像攤爛泥一樣



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個很宅的人

我從早玩到晚的經驗用幾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出來了

這次這樣玩

我應該接下來可以一整年都不要出去玩了



我跟阿滿這點倒滿有共識的

放假就是宅在家就好啦

出去玩多累

不過這次真的很盡興

這都要感謝大頭的好朋友

 

 

這位是黃金單身漢

有意者請電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