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今天一早跟我說他做了一個惡夢

他說她夢到自己去了一個蜥蜴樂園

樂園裡有滿地爬的蜥蜴

而阿滿被一隻蜥蜴盯上了

她只要一停下來蜥蜴就會咬她腳後跟

所以她就只能一直跑一直跑



阿滿想說把它踩死一切就解決了

但是無論她怎麼用力踩蜥蜴就是不會死






然後就繼續追她



接著阿滿鼓起勇氣

趁蜥蜴不注意抓起蜥蜴的尾巴


利用離心力旋轉了好幾圈





然後用力丟出去





 
但過沒多久蜥蜴又跑回來了

 



 阿滿最後有甩掉他

但是夢境還沒結束

阿滿接著跟我一起搭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

但是這個雲霄飛車有著特別的玩法

那就是每個人手上要拿著一隻蜥蜴





據園方說法是這樣玩會比較刺激

阿滿還問說"蜥蜴飛出去不會怎樣嗎?"

園方"沒關係阿反正他們飛出去也是在園裡"

而且雲霄飛車繞完一圈後如果手上還有蜥蜴的人可以去換獎品

 





阿滿沒夢到坐雲霄飛車就醒來了

真可惜我好想知道會怎樣


其實我昨天也有作夢

而且我覺得我夢到的才是真正的惡夢.....



我夢到我在我家陽台被一個陌生男子求婚



 
雖然我完全不認識他

但是在夢境裡我好像跟他交往了很久他才會跟我求婚

我當場就婉拒他了

我說"唉呦~你才大三而已我想我們兩個價值觀差太多了"(不知道為什麼設定他是大三生)

還要一邊安慰他因為他很難過
 


 
(大家應該覺得我被求婚很令人反胃吧  恩,我本人也覺得很反胃)


而且越看他越覺得他面目可憎

但就是說不出來為什麼

真的好討厭他喔~

好想揍他一拳怎麼會這樣?


 我醒來以後才想起來這位男子是誰

他是我家附近一家飲料店的店員




我真的好~~~~~~~~~~~討厭他

其它店員都很好

但只要他值班我就不想買

他動作都特別慢

我有一次我趕時間

看他還是慢慢來我就客氣的跟他說"不好意思可以快一點嗎我有點趕時間"

他回我"好"後還是慢慢來

我真是快抓狂了

齁!想到我滿肚子火(用愛戴兒方式哼起there's a fire starting in my "stomach") 

跟阿滿比起來我這才是真正的惡夢

真是太噁心了

希望我近期內都不要再夢到他了




 
 

喔對了阿滿剪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