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禮拜六跟阿滿出門吃早餐發生的事

那天我穿短褲出門

因為不想腳臭我有穿襪子

走一走發現襪子鬆掉了滑到腳踝的位置






說起來真羞愧

我那時後第一個想做的反應竟然是罵阿滿





你們知道人有時候會罵同一個人罵習慣了

就發生什麼事都是拿那個人開刀

阿滿也常常要罵我的時候叫我她妹的名字

回家的時候就罵她妹我的名字

她最好不要讓我發現她罵她那隻笨狗FIFY的時候也叫錯

 
 
 ---------------------------------


黑襪白襪你喜歡哪一種

我個人喜歡穿白襪

喜歡到以前高中規定冬天要穿黑襪不然會被糾察隊抓我都還是堅持要穿

(以前一早到校門口就會有兩排糾察隊列隊歡迎)

我就是很熱愛白襪

為了不要露餡我走路會小心動作不要太大

但是我褲子太短了還是常常被抓到

我有好幾隻警告都是白襪害的

我姊說她喜歡黑襪

因為黑襪看不出來襪子有多髒

所以平常也不用洗太乾淨

這我就完全相反如果穿黑襪我會不知道我到底襪子有沒有洗乾淨會很恐慌

親愛的你喜歡哪一種


 

不推的出門不帶傘的時候就會剛好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