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電費也要漲






我知道世界趨勢就是這樣

但事(選)後一次叫我付清也太卑鄙了!

 
 
雖然說有調整時薪

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上班族

調時薪對他們來講根本就沒差

日子還是一樣苦阿

22k的政策根本就是多此一舉

我上次還有看到有人說他好幾年前剛出社會拿的就已經是25k了


如果真的要能存錢又一邊還學貸還要給家裡錢的話

大概要3萬多塊才有辦法   


我以前剛畢業還有應徵過一家3c產品的零售店

月薪18000(爛透了!)而且是隔週休 每天從早11點到晚上10點

算一算時薪只有80幾85還不到

政府怎麼不抓這種敗類

查我收入倒是抓得很精準



 

我看過幾篇關於平均薪資的新聞

我都不懂他們是怎麼算的

怎麼可能有3萬多 
 

難不成是用小學生在算的除法!??

 

一共是12顆蘋果


 
 





平均一個人有幾顆蘋果?




 
我沒什麼政治立場啦

不過我覺得全世界的政府都一般黑

美國上次華爾街事件也是靠全民的錢去救的

不過不救又不行損失會更重大根本就是在威脅大家 


選前拉攏老百姓

選後就幫大財團

畢竟80/20法則

百分之八十的財富集中在社會上百分之二十的人手中

有錢就有權

 
最後送上michael jackson 一曲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雖然內容太過偏激不過頗能表達內心的不滿


 
我每個月還要繳之前補習的分期付款
不推我會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