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不相信迷信!!!

我就做了最好的示範.....

北部本來就潮濕又悶熱

蟑螂的品種大多都是那種很大又帶點油亮光澤的(有時候還會飛)

但我在台中這邊看到的都是小小的那種比較沒那麼可怕

所以我就跟阿滿說


(北部那種的)

結果馬上就遭到報應了

我昨天要洗澡的時候發現一隻
 


 
它沒有在動

但看得出來是活的因為觸鬚一直動來動去

雖然有點嚇到但我還是保持沉著的心冷靜的舉起拖鞋
 
 
趁現在!!
 
 


 









很好!他一動也不動了

我抓了3.4張衛生紙要把它扔到馬桶裡







他....還活著!!!!!!!!!!!!!!!!!!!!!!!!


 









我真的叫了好大一聲

著實的
 了好大一跳

其實我每次大叫自己都會被自己嚇到

被嚇的點是我叫起來完全不像女孩的尖叫聲

是中氣十足的叫聲

從丹田深處爆發的大叫 阿!!!!!!!

 
我後來告訴阿滿她一直怪罪我嘴賤才會有蟑螂

其實我內心是覺得骯髒的人完全沒有資格說她怕蟑螂(指阿滿)

但我發現惡人都是沒膽的

特別是那些不愛乾淨的惡人

我姊以前根本就是在養蟑螂卻又怕得要死

後來我就發了瘋一樣

把家裡可以堵住的孔全部都封住

一定要阻絕可以通到我家的孔!

 




 
然後我今天突然想到一個難題

也想問問大家會選哪個

在一間充滿厲鬼的房間

跟一間充滿蟑螂的房間

你會願意待在哪一間房間?(一定要選一間)

硬要我選的話我會選有蟑螂的

因為蟑螂可以打而鬼是打不死的

 
 



再囉嗦一下..我覺得紅豆長得很像蟑螂卵
 
不推者會便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