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陪大頭去買衣服

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女人的衣服穿法越來越多了
(不好意思我一直都不是個稱職的女人不太懂流行的脈動)


還有這種露肩兩穿的衣服

你手可以從上面穿出來也可以乖乖的穿袖子





穿袖子的話就是肩膀會露出來有點小性感(當然不是在說大頭性感)


從上面穿出來的話就是整隻手臂會露出來

而下面會晃兩隻袖子

 
兩隻在後面晃來晃去實在有點好笑

放前面不是放後面或圍在脖子上也不是
 


 








我記得女生的長裙或是蛋糕裙也可以兩穿

第一種就是當長裙穿




 另一種就是套在身上當小可愛穿





但好像常常聽到有人穿一穿就不小心掉下來

大家還有聽說過什麼款式也是可以兩穿的嗎
 
 


---------------------------------------------------------------------------------------------


 
 
 
大頭每次都嫌我把她畫太醜

不巧我是個固執的人

我是死也不會妥協的




 
之前有人建議我可以去擺攤幫別人畫畫像

其實我也想過一張喊個300塊左右(好像太貴了)

但我一定會把客人畫太醜接著就跟別人起爭執

對客人大吼說"你就長這樣不要自欺欺人了!!"(在下嘴很賤)
 
 


最後獻上小萌貓來討大家的歡心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