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了可能不會相信

我沒看過海賊王

我知道有這部動漫但並沒有定期收看

常常在聽大家說有多好看多熱血我最近也想來FOLLOW一下

我今天就問阿滿....

 
 
我:大家都說這是一部充滿夢想的動漫






噗!我常常不小心把話給講反

我之前看小鳥茵的書

裡面有一段在講說她在賣飲料的時候

不小心問對方說"你的奶子要袋子嗎?"(好像是這樣吧)


另外一部很紅的動漫我也沒看過

那就是火影忍者

我很久以前剛好電視轉到就看了一下

那幕剛好很像是有個人(是位老頭)受傷很重已經快斷氣了而另一個人把他抱在懷裡





這時那個老頭氣虛的說



(拍謝我手畫反了難怪我覺得哪裡怪怪的)


 什麼!!!!!!!
 
 
 



 

他完全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但越看越不對勁

後來去問我弟才知道那個紅髮少年名子就叫"我愛羅"


而不是我誤以為的羅姓少爺



那個老頭有點像是他的僕人的感覺

切!害我虛驚一場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BL完全是一場意外

國中有陣子比較喜歡看漫畫(蜜桃17之類的)

剛好就租了一套看似少女漫畫的漫畫(哀~那個時後租漫畫好便宜喔)

租回家看的時候

劇情越演越怪越演越烈

主角是一位男子

他瘋狂愛上學長

然後有天有位小精靈突然出現給他一株植物

跟他說吃了這個
植物 長出來的果實你就會慢慢變成女人

他就開始慢慢服用隨著時間演進他也開始長胸部...

不過我看到這裡就看不下去了

BL對我來說口味實在太重了(那位男子最後應該是有變成女子吧)

不過我後來看的漫畫口味也很重

就是那種打打殺殺的

或是題材很奇怪的

像是刃牙跟美食大胃王還有殺謬都市

 
 
最後不知道怎麼收尾

see you

我們下次見

不推會長濕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