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位友人說她要到池塘撈魚回家養

我強力建議他不要

但他還是去撈了

他根本不懂魚有多可怕..............


大概是6 7年前有天我表弟來我們家玩

帶了他剛剛去夜市撈的金魚



但他最後忘記帶回家了

我媽就把魚先放在臉盆裡




 隔天我爸竟然就去買了一個魚缸

還放在極為詭異的地點

廁所裡的馬桶上...






從此之後

不管大號小號我身後都有一群魚

 女生還好男生還要面對他我弟應該比較尷尬

 

 

我懷疑我那陣子嚴重便秘應該是這群魚害的
 

 

時間久了(大概是一兩年吧)我們全家也都習慣了廁所裡有金魚

萬物都一樣

成長雖緩慢

但當你發現他長大的時候他已經變很大了



這群魚大的你難以忽視他們的存在

每隻大概有三隻指頭粗三隻指頭長

說真的很噁心

洗澡的時候也越來越不舒服

感覺那群魚就在看你(我姊說她也有同感)




我從來就沒喜歡過這群魚

看他們長的頭好壯壯我更火大

常常會故意驚嚇他們

但有一次我搓它它整個彈起來我嚇死了

之後我就不敢招惹牠們了 






但我想殺死他們的念頭從來沒停過

我想過要拿啟動的吹風機丟進魚缸裡讓他們被電死



因為我記的小s以前有一部mv"愛不持久"

影片大綱是小s一直剋死身邊的男友

有一個男友就是被掉進浴缸裡的電器電死的(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這樣)
 
 

 
我甚至建議過我媽好幾次..................





因為我覺得那些魚跟柳葉魚差不多(甚至更大)

家裡會吃魚的人應該不會介意

但我媽還是沒照做


其實我根本就不可能下的了毒手

為了表裡一致我不管是外表或是內在很善良

而且畢竟那是我爸的寶貝魚

我還記的那年冬天我爸怕他們凍死還去買了會讓水熱熱的管子(我當初真應該把溫度調成100度) 
 
寶貝魚.......對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有一天假日我爸媽外出

不到1小時

我看到我爸急急忙忙的回來





 
我問他們怎麼回事

我爸說它發現一個小湖

他要把那群魚拿去放生

然後跟我媽就急忙出門了




 
那不是........寶貝魚嗎?




我抱著看好戲的心情在看友人要怎麼養魚
 


難得畫這麼多張圖

不推就太不夠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