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生常談了

要來說說女人最常撒的謊

 

1.女生通常不會很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一方面也是因為怕對方容易受傷

我記得以前有陣子的朋友

如果我問他穿這樣如何她們常常回我很可愛

我後來翻開那時期的照片發現自己真是又醜又蠢真是太殘酷了


2.有時候誇獎的話未必是真的

 

.

最好順便幫我免費升級成8核心


 
3.我吃飽了

可能是怕在對方眼裡自己是個愛吃鬼

這類似的謊話我常撒

有時候去別人家作客對方家人請吃東西
 
我幾乎都會婉拒



我是個愛吃鬼我什麼都想吃(除了不熟蛋跟生魚片還有豬血糕我不吃)
 
但我是個超害羞小生阿!!




 
4.我快到了

 


 這一句話一定很多人常在說



 

 
5.對於新入手的衣著總是三緘其口



 對媽媽都這樣說







 
 
 
大家還有聽過什麼女人常撒的謊嗎




推了我就會愛你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