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回家的時候要把安全帽拿下來

結果扣環卡住拿不下來





我當下真的太害怕了

不知道頭部被困住而產生的焦慮可不可以算幽閉恐懼症

我一方面很害怕今晚要洗澡怎麼辦
 


不過今天不到我要洗頭的週期(在下2天洗一次)

那....那今晚睡覺怎麼辦








 
還好不過幾分鐘阿滿就幫我拆下來了



 
一秒暴怒是阿滿幫我想的新單元

因為本人很常暴怒

希望是個可以長久延續的單元




 

不推的就詛咒你安全帽拿不下來

其實我後來想想好像不用那麼害怕

大不了把帶子剪斷就好



加入鼻妹的廢話亂畫粉絲專頁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