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將至

大雨過後會有很多白蟻飛來飛去

好!可!怕!

我跟阿滿剛剛晚上吃完飯要回家

阿滿就突然跟我說









 


阿滿不想直接幫我撥掉

她拉了拉我的衣角
 










 


白蟻碰到我的臉了!!!!!!





氣死我了

阿滿的說詞是

用撥的話只會把白蟻的翅膀撥掉白蟻的軀體還是會留在我身上

過不了幾分鐘

阿滿又用驚恐的語氣跟我說





 

我這次比較鎮定

走過去要阿滿幫我撥掉

結果阿滿竟然害怕的跑走






我好不容易抓住阿滿

但阿滿還是堅持不幫我撥掉(她根本就是害怕還藉口這麼多)

結果...................................

 
阿滿很用力的拍打我的頭


 




而且還拍了不只一下試圖要把白蟻"震"下我的頭

我被阿滿打得很惱怒

也管不了蟲到底有沒有離開

跟阿滿在巷口打來打去

 


這根本就是一齣鬧劇


 

  

哎呀~真是氣死我了

我自己又看不到蟲子在哪裡阿滿還不幫我

我後來回家發現蟲子還在我身上




  


推一下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