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有一天突然跟我說












我其實是喜歡運動的

我以前有邀請過阿滿跟我一起跑

但阿滿太懶惰了說什麼自己平常運動量已經足夠

也是啦阿滿平常都是騎腳踏車去上班是個樂活的女子

(事實是她根本不會騎機車)


 
我覺得慢跑是很不錯的運動

不會太累又可以一邊胡思亂想

阿滿想慢跑的動力是因為看了一本雜誌

裡面提到體重減輕並不等於瘦了

真正的減重還是要從運動開始

燃燒脂肪 鍛鍊肌肉

阿滿的手臂真的很不結實

我都跟她說以後等他老了想去樓下就不用搭電梯直接跟飛鼠一樣飛下去就好



 
阿滿是計畫一週跑兩次

終於到了要慢跑的那天.....





一回家阿滿就這樣跟我說.....

 

 (更正"
menstrual
 ")



 
過了一週阿滿結束了漫長的經期

又到了約定的慢跑天........


 




我通常經期都是緊追在阿滿之後

女生都知道月經這種東西是真的會傳染的

有個偏方是聞對方的腋下效果會更好(賀爾蒙大量散發處)

有個經期不正常的朋友還曾經要我把手舉起來給他聞

 


後來我跟阿滿算了算照這樣做根本跑不到幾天

 



我們到現在還沒開始跑


如果有施行會跟大家報備的






不推的我就詛咒你的月經跟未來一樣一直來(抄襲自某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