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充斥著大大小小的消費陷阱

所以我總會在結帳前再跟店員確認價錢


 
 


 


外表看起來大罐實際上內容物跟外表不相符的商品一大堆

此外大罐還不一定比小罐便宜

所以最公正的方法還是看標示上的重量

這是騙不了人的所以我都會拿計算機好好比較一番

 




 其實我抱持的不是省錢的心態

而是有那種"能讓廠商少賺一毛我就贏了"的心態

休想從老娘這多撈一毛錢!!(我真是有點心理變態)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在購買商品或服務前會跟對方先確認價錢

我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修眉毛

我還問店裡阿桑..........

 



阿桑還笑我說"有人修一邊的嗎?"

我也知道阿~只是怕真的有店家可惡到沒說清楚是一邊眉毛各一百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遇過這種類似的情形

有一天我姊激動的拉我去一攤鞋店

牆上掛著抖大的字體"涼鞋50"

雖然是盜版的洞洞鞋但50塊還是很划算阿!!

我姊豪氣的挑了4雙去結帳

瞬間金額double!

鞋子是一隻50!一隻!

 


鞋子有人穿一隻的嗎!?



 

所以真的什麼壞老闆都有

消費的時候最好謹慎為妙

大家有遇過什麼誇張的消費陷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