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房間最近多了一個房客

是隻壁虎baby


請原諒我壁虎跟蜥蜴畫得一樣

因為在我腦中他們是差不多的



 
他都定居在廁所裡

我平均一天會被他嚇個一次

 




我一開燈打開門他就會驚慌失措的亂鑽可怕死了

他會定居在廁所大概是因為廁所比較多生物可以吃吧

我不打算收拾他一方面是因為他會吃害蟲

另外一個原因是他不像昆蟲類的生物很好收屍

他是有血有肉的軀體感覺打下去畫面會很噁心

我以前就看過一隻壁虎死在我家陽台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隔天我就看到他身上爬了一堆小蛐這樣一來我就更不想處理了(有夠噁心的)

我無視了牠大概有幾個禮拜

某天我鼓起勇氣看牠變得怎樣了

我發現地上有一句完整的壁虎骨骸

 

 

我在電視上看過科學家做標本

真的就用蛆來把肌肉組織清除乾淨的

看來效果真的很不錯

那也是我的第一次撿骨初體驗

 
 
總而言之與其殺害牠不如跟牠好好相處

我跟阿滿現在都跟牠很熟了每天都會跟牠打招呼




 



 


 true story

我們兩個幫牠取了小壁跟小虎做名子


我們跟小虎之間的關係就像大自然中的片利共生

牠對我們無害可以幫我清點小蟲

而牠可以在廁所每天吃到飽

 
 
其實我跟阿滿之間也很像片利共生

我就像跟在鯊魚下面的鮣魚專吃一些鯊魚吃剩的殘渣為生
 



(鮣魚是我單方面亂畫的)

可是阿滿說我對他有害.....


 
 
最近小虎在擴張他的版圖

我剛剛才在床腳邊看到他

他越來越得寸進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